学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年“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6-03-14   来源:    作者:   

   3月13日晚,我院举行2016年“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国青运会学院表彰大会。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明旭、学工部部长林树生、新闻宣传中心主任陈范武,以及团学干部、受表彰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大会由院团委书记庄天怀主持。

   在“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大会通过短片回顾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的各类社会公益性活动,展现了志愿服务所倡导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2013级信息工程专业叶秀蒜同学代表志愿者们发言,表达了一名普通志愿者“奉献社会,快乐自己”的美好愿望。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详细介绍了今年“雷锋月”系列活动方案,活动包括爱心纸工程、旧衣收集、爱心助教、课桌文化清理、校园清扫、交通安全实践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表彰大会上,表彰了我院在首届全国青运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受省级表彰师生,分别授予李钰玲等8位同学“优秀志愿者”称号、授予张晓娜等8位同学“明星志愿者”称号、 授予团委黄俊敏老师“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明旭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志愿服务工作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他指出,志愿者服务活动对弘扬社会正气、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大学生奉献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之以恒地将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做构建和谐校园的文明使者,做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榜样的先行者。


 

----------------------------分隔线----------------------------

上一条:展望就业方向,理论实践同行——记我院2014级应用化学团支部团日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化学系举办食品工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