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09届生物工程专业毕业五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4-10-21   来源:    作者:   


       同窗四载,温馨如昨;青春岁月,依稀如梦。10月18日, 40多位2009届生物工程专业校友回校举行毕业五周年座谈会。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明旭、学工部部长林树生、人力资源部主任汪艺明,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林明旭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的到来,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及我院校友会的相关工作。他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家”看看,关注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为母校增光添彩。

    校友们回忆大学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交流了毕业五年来工作生活的忙忙碌碌,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气氛十分融洽。校友们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表示由衷的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展览馆,重走校园路,并合影留念。

----------------------------分隔线----------------------------

上一条:系领导看望在企业实习及做毕业论文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