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活动 > 正文   
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践教学-厦门古龙食品
时间:2017-05-22   来源:    作者:   

   2017年5月12日,我系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在班主任谢三都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厦门古龙食品参观学习。
       首先,同学们参观了古龙酱文化园,感受了历史悠久的制酱技术以及现代化的自动封罐技术、高温高压杀菌技术、补缸技术等。开展教学实践,到企业现场感受食品加工的过程,随后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示间,琳琅满目的产品激起了同学们的专业热情,小小的样品间汇集了企业的发展史,也展示了食品人百折不挠、勇于创新的精神。最后,在会客厅观赏了企业宣传片,深深感受了企业的文化。
       理论和实践的相互结合,进一步加深了对食品安全控制和生产管理的理解。通过了解食品行业的现状,为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做好准备,夯实了学院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的培养定位。



 

----------------------------分隔线----------------------------

上一条:2015级环境科学专业教学实践—南安市碧蓝环保有限公司
下一条:2014级生物工程专业实践教学—码头镇食用菌海鲜菇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