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活动 > 正文   
2015级环境科学专业教学实践—南安市碧蓝环保有限公司
时间:2017-05-24   来源:    作者:   

2017年4月21日,我系2015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在田陈聃及班主任杨文卿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南安市碧蓝环保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碧蓝科技有限公司是市知名环保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及技术创新,是行业的领军企业。杨文卿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室,并逐一介绍。

1.png

随后大家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参观公司各种管道的制备工艺车间,了解制备工艺。了解仪器设备对水处理方面的成果等。接待员也认真地回复了大家的疑问,也给同学们展示了科研与学术上的成果,提高对环境保护以及可持续发展的认识。

 

2.png

实践教学让专业学生汲取了最新、最真实的行业知识,与课内课外知识互补,推动了学生的快速成长进步,夯实了学院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的培养定位。本次参观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课堂知识的理解,也了解到了相关的就业前景,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水平。

3.png

 

----------------------------分隔线----------------------------

上一条: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教学实践—泉州利昌塑胶有限公司
下一条: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践教学-厦门古龙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