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活动 > 正文   
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实践教学活动—实践科学发展 参观知名企业
时间:2017-12-11   来源:    作者:   

  2017年12月9日,在刘瑞国老师和傅莉玲老师的带领下,我系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全体同学以“实践科学发展,参观知名企业”为主题,前往福建百宏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见习。

图2.jpg

   见习过程中,百宏集团的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企业的现代化厂房、全自动流水线、产品检测室、业余活动设施以及员工食宿环境等,并介绍了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生产领域、企业文化等,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企业的概况。

图1.jpg

图3.jpg

   本次见习不仅使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更为深刻,同时也让学生了解了企业规章制度的必要性,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既开拓了专业学生的视野,也激发了学生的求知欲,为今后的就业奠定了有利的基础。

 

----------------------------分隔线----------------------------

上一条: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实践 ——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厦门古龙酱香文化园
下一条: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实训活动—漳州金线莲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