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现场评审会
时间:2017-10-20   来源:    作者:   

   10月19日,学院邀请华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原处长伍扬、厦门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葛晓宏、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三位专家前来我院,考察指导我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情况。院领导张杰、吴勇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会上,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杰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创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重要意义。

   专家组听取了生命科学与化学系主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戴玉梅教授关于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并观看有机肥发酵实验项目虚拟仿真全过程,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基础设施和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持续创新积累,形成更完备的研究条件;二是明确目标和定位,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三是不断完善学科团队结构,提升团队成员承担重大科研任务和进行创新性研究的能力。



 
----------------------------分隔线----------------------------

上一条:喜讯:我系申报的教学中心确定为2017年福建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下一条:大三来了,你准备好考证了吗? ——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