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大三来了,你准备好考证了吗? ——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开学第一课
时间:2017-09-28   来源:    作者:   

2017年9月27日下午,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在康美校区理工楼201教室开展了以“大三来了,你准备好考证了吗?”为主题的教育班会,班主任刘瑞国老师、傅莉玲老师及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刘瑞国老师作为主讲。

1.png

大三的来临让一些同学开始变得迷茫,班主任刘瑞国老师针对这一现象做出了深度的分析,并根据本专业的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为同学们解答了许多求职、考证的问题,告诉同学们在社会中应该如何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找准前进的目标与方向。通过刘老师细心的讲解与指导,同学们也增强了对未来就业与发展的自信心。

大学时光总是美好的,但是我们不能虚度光阴,而是应不断的学习各方面的技能,提升自己的能力,对未来做出规划,才能为自己的人生增添另一道色彩。

2.png

通过此次的活动,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有所收获,确定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最后,刘老师告诫大家无论在今后的学习还是工作中,都能够端正自己的态度,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分隔线----------------------------

上一条:我院召开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现场评审会
下一条:新角色 再出发——记我院2015级生物技术“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