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06-01   来源:    作者: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教办厅函〔2016〕35号)和《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闽教科规〔2016〕7号)要求,为做好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1.凡列入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十二五”规划的各级各类立项课题成果均可参评。

       2.凡未列入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十二五”规划而公开发表和出版的教育科研成果,或不宜公开发表和出版但被决策、管理部门采用的教育科研成果,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也可参加此次评奖。

       3.凡已在往届国家优秀教学成果奖评奖和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评奖中获奖的成果不再参加本次评奖。

       4.参评成果限定在2011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出版、发表或被采纳的成果。

       二、参评内容

       1.已公开出版和发表的成果,包括著作、论文、研究报告、工具书、教材等(不包括论文集、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

       2.不宜公开出版和发表,但已被决策、管理部门采用的咨询报告等研究成果。        

       三、申报要求

       1.署名多人的研究成果原则上由第一作者进行申报。

       2.系列丛书只能以单本著作独立参评。

       3.多卷本专著整体申报参评,不能单卷参评。

       四、申报办法

       1.我院采取个人申报与学院推荐相结合的办法,一个人只限申报一项。

       2.我院不限定申报名额,对满足条件且材料齐全的参评成果全额申报,再由省教育规划办聘请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3.参评成果由申报者填写《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见附件),并附有关证明材料(包括获奖证书复印件、成果重要影响及效果等证明)。

       4.报送成果材料要求:(1)申报评审书一式7份(1份原件,6份复印件)。一律用A3 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2)参评成果原件1份。

       5.请务必于6月23日前,各申报者将报送评奖材料至学院科研部,并将汇总表和评审书电子版发至科研部邮箱(mnkjxyky@mnkjxy.com.cn),逾期不予接收。联系电话:0595-26551556,联系人:章火中。

     

                                                                                                       学院科研部

                                                                                                     2016年5月30日

     

    附件:(请到群共享或者科研部网页下载)

    1.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

    2.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

    3.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办法


     

     
    ----------------------------分隔线----------------------------

    上一条:学院办公室关于做好期末和暑假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6年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