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参加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6-03-07   来源:    作者:   

    单位、各部门:
           
           现将《福建省总工会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闽工〔2016〕16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系、部参照《通知》竞赛内容要求,于2016年3月20日前推荐1名青年教师报送教务部。有关要求如下:
            一、年龄须在40周岁以下(1976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在我院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三年以上(截止2015年8月31日前)的专任教师均可参加。
            二、按照“自愿报名、系部推荐、专家评议、学院审核”的流程确定最终参赛人选。在各系、部推荐的基础上,教务部将组织校内专家评议,择优推荐省级比赛选手。如本系、部没有合适的人选,也可以不推荐。
            三、学院拟推荐省级参赛名额1人。有意参加此次竞赛的老师,经过系、部负责人推荐,即可报名。
            四、参赛选手填写推荐表交至教务部曾富珍老师(1396032272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5143682@qq.com
            更多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详细信息,请参阅附件。
      
           附件:附件:(闽工〔2016〕16号)福建省总工会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doc

                                                  
                                                          教务部                        
                                                      2016年3月4日






    ----------------------------分隔线----------------------------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及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检查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应化与环科教研室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