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活动 > 正文   
2015级食科专业实训活动—月饼手工制作
时间:2017-09-29   来源:    作者:   

2017年9月27日中午,生命科学与化学系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训团队在康美校区旧社区开展“食科专业手工月饼实训”展览活动。

通过活动前期的宣传,该活动反响不错,前来参观的同学络绎不绝。现场展示的月饼令人应接不暇,既有颜值又有口感。月饼分为传统和冰皮两种,传统月饼有豆沙馅、莲蓉馅、紫薯馅、板栗馅以及最受欢迎的莲蓉蛋黄馅,冰皮月饼有原味、抹茶味、草莓味、可可味,每种口味都广受欢迎,全院师生对食科专业的手工月饼热度持续不减,一致好评。此外,当天的食品工艺实验课上,专业老师刘蒙佳副教授组织同学们做月饼,让每位同学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带回家,暖心团圆过中秋。

    6F6A7299.JPG   

 6F6A7318.JPG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让全院同学更加了解食品专业特色,全院师生对食品专业手工月饼的好评就是对食品专业实训团队的肯定。

6F6A7301.JPG

----------------------------分隔线----------------------------

上一条: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教学实践——泉州九牧洁具有限公司
下一条: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教学实践—泉州利昌塑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