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就业,你准备好了吗——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学第一课”
时间:2017-09-25   来源:    作者:   

9月24日上午,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于理工楼301教室举办以“就业,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此次课由刘蒙佳老师主讲,傅莉玲老师参与。
      “民以食为天”,刘老师首先通过PPT的展示介绍食品产业的发展状况以及食品专业目前的就业现状。接着,刘老师通过讲述以往毕业生的工作经历,告诉同学们对待学习和工作要认真,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只有持之以恒的努力,才能达到自己预期的目标,从而找到理想的工作。

1.png

“时间是我的财产,我的田地是时间”最后,刘老师用歌德的这句话呼吁同学们在校期间要肯学肯钻、充分挖掘自身潜能,通过现在的努力,为未来的自己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此次开学第一课,同学们在刘老师的指导和讲解下,都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有了明确的思路,并决定从现在开始,制定计划,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朝自己的目标迈近,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未来充满挑战的就业潮!

----------------------------分隔线----------------------------

上一条:新角色 再出发——记我院2015级生物技术“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新角色 再出发——2016级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开学第一堂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