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喜讯:我院谢三都副教授当选泉州市食品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时间:2018-01-04   来源:    作者:   

  近日,泉州市食品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首届海峡两岸高职高专食品创新创意大赛启动仪式在泉州轻工职业学院举行,我院食品科学研究所所长谢三都副教授当选为泉州市食品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据悉,泉州市食品职业教育集团由泉州轻工学院牵头,联合相关省、市级行业协会、高校、职业院校、食品企业等共计29家单位共同组建。集团以推进福建食品行业快速发展为目标,以校企合作、校际合作和产学研结合为主要形式,校、行、企联合培养食品专业高素养人才,促进食品职业教育链与产业发展链的有效对接。集团将有效加大企业参与人才培养的力度,促进校企双方在课程设置、专业开发、实训基地、学生就业、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对接,优化资源配置,促进资源共享,建立起适应市场、立足行业、依托企业、强化技能培训的现代职教模式,提高教育质量,形成办学特色。

 

QQ图片20180104163520.png

----------------------------分隔线----------------------------

上一条:喜讯:我院谢三都副教授获第三届福建省食品工业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下一条:我系举办食品工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