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生动态 > 正文   
展望就业方向,理论实践同行——记我院2014级应用化学团支部团日活动
时间:2016-04-06   来源:    作者:   

 3月30日,我院2014级应用化学团支部于福建耐石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及福建南安市绿野沼气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展望就业方向,理论实践同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思政教研部主任郭伟老师担任带队老师,该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参观生产车间

 活动在该公司热情地招待中拉开序幕,该公司杜经理向该支部成员们介绍公司的发展历史,生动有趣的讲解吸引着同学们认真听讲。杜经理带领同学们来到公司的生产间,结合生产环境向同学们介绍公司产品的生产流程,让同学们感受到先进的企业文化,增加了同学们自身创业就业知识。伴随着内心学习的欲望,接着同学们来到福建南安市绿野沼气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同学们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深入了解沼气工程建设和管理,该公司的负责人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相关知识,同学们纷纷记录下来,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活动在介凤休闲山庄的休息中落下帷幕。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提升了同学们自主创业的精神,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实践能力,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4级应用化学团支部

 


----------------------------分隔线----------------------------

上一条:预防“登革热”从基本开始——记我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6年“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