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生动态 > 正文   
预防“登革热”从基本开始——记我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活动
时间:2016-09-19   来源:    作者:   

为了加强传染病安全教育,提高学生预防意识,9月14日中午,由我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康美校区旧社区门口展开以“预防登革热,从基本开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院师生。

1474273531624899.jpg

闽小科做宣传

活动伊始,该系成员精心布置了活动现场,高高举起的横幅,再加上热情洋溢的口号,吸引了许多过路的同学驻足围观。活动期间,主办方相关人员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登革热等传染病方面的知识。活动在持续一个多小时后圆满结束。

康美-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健康知识的了解,让同学们意识到个人卫生的重要性,对同学们的健康成长起到积极作用。

----------------------------分隔线----------------------------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全省“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电视微言讲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展望就业方向,理论实践同行——记我院2014级应用化学团支部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