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新角色 再出发——2016级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开学第一堂课”活动
时间:2017-09-25   来源:    作者:   

2017年9月22日下午3:30,生命科学与化学系2016级五个专业,在康美校区新教105开展“新角色,再出发”开学第一堂课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主持人赵灿同学为大家阐述当今新形势下,大学生所存在的种种困惑,接下来由生物工程专业的班主任谭属琼老师围绕活动主题展开阐述。

期间,谭属琼老师主要从树立新目标、新规划、实现目标的规划及路径、要求、给同学们的建议等方面展开,阐明当代大学生不仅肩负着自身理想的实现,更肩负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努力做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完美的大学生活,高举党的时代旗帜,立足于本职工作,投身于构建和谐社会的洪流中去!

 

1.png 

2.png

最后,希望大家本学期无论在规范做人、纪律、学习、还是融入集体等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把握新的起点,开始新的进步!用自己的双手掌握自己的命运,用自己的行动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分隔线----------------------------

上一条:就业,你准备好了吗——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助人为善 感恩有你”——记我院14应化专业募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