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助人为善 感恩有你”——记我院14应化专业募捐活动
时间:2017-09-25   来源:    作者:   

  你的滴水,将汇成汪洋大海。2017年9月21日,2014级应用化学团支部于我院康美校区旧社区门口、美林校区食堂门口开展“助人为善,感恩有你”募捐活动。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帮助2014应用化学专业刘同学,其父发生严重车祸,母亲长期因病卧床,奶奶又患有老年痴呆,生活不能自理,爷爷瘫痪在床,帮助这个风雨飘摇中的家庭渡过难关;让他感受到爱的温暖,让我们的身边处处充满爱。

             

             

             

   广大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知道刘同学的困难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分别以微信、支付宝和现金等方式捐款。帮助他渡过难关!让这个困难的家庭感受到同学们的爱和温暖!

              

----------------------------分隔线----------------------------

上一条:新角色 再出发——2016级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开学第一堂课”活动
下一条:如何做好专业规划——2015级环境科学专业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