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教学动态 > 正文   
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课情况
时间:2016-03-01   来源:    作者:   

229上午,院领导邱永渠、林明旭、李彬源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深入康美校区和美林校区各教学地点,实地检查指导开学第一天各项工作。
从检查情况看,开学第一课总体情况良好,教学组织到位,师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秩序井然,教室、实验室、机房等教学设施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据悉,28日下午,院领导周勇军、李彬源深入检查了康美校区和美林校区开学前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教学设备、学生到校、安全保卫、食品卫生等工作,迅速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好了保障,对稳定教学秩序和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促进作用。



 

----------------------------分隔线----------------------------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6届本科优秀实习生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系领导看望在企业实习及做毕业论文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