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活动 > 正文   
2014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教学实践—污水处理厂
时间:2017-05-09   来源:    作者:   

 2017年5月6日,生命科学与化学系2014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在康巧梅、黄振科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泉州宝洲污水处理厂及北峰污水处理厂参观学习。

 当天先到达宝洲污水处理厂,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整个污水处理的流程,包括了粗、细格栅、曝气沉砂池、A/O生物池、二沉池以及污泥脱水车间、消毒池等。

 随后抵达位于江滨路的北峰污水处理厂,在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细格栅、CAST生物池、消毒池、污泥脱水车间、鼓风机房及中控室等。

 本次参观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课堂知识的理解,也了解到了相关的就业前景,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水平。

----------------------------分隔线----------------------------

上一条:2014级生物工程专业实践教学—码头镇食用菌海鲜菇厂
下一条:食品专业实训活动—蛋糕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