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活动 > 正文   
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实训活动—漳州金线莲生产基地
时间:2017-11-02   来源:    作者:   

 2017年10月31日,我系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在谢勇武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漳州金线莲生产基地参观学习。

Cache_1680a334267284e..jpg

 

 在生产基地,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培养基的制作过程、工人的操作流程。在参观过程中,基地人员讲解了两种培养瓶塞的区别与作用、厂内无菌室工人操作流程、培养基中培养金线莲适宜的厂区环境和条件、移栽后的金线莲生长状况以及金线莲在医药方面的作用。

 

QQ图片20171102082914.png

 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金线莲的生产操作过程以及如何培养,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生物技术专业实训团队在学院培养金线莲奠定了更加规范的技术基础。

 
----------------------------分隔线----------------------------

上一条: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实践教学活动—实践科学发展 参观知名企业
下一条: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教学实践——泉州九牧洁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