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新角色 再出发——记我院2015级生物工程团支部开学第一课活动
时间:2017-09-21   来源:    作者:   

2017年秋季开学在即。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明确新学年地学习目标,更加科学地规划大学生涯,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的学习生活。9月20日下午2:00,2015级生物工程于菲华楼A101教室举办以“新角色,再出发”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生物工程专业班主任马戎老师、傅莉玲老师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由马戎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老师。

此次活动以话题“考研”拉开序幕,让同学们树立好现阶段的目标,规划好未来的道路,为同学们实现规划及目标的路径提出建议与要求,现场同学均安静聆听。过程中,同学们将自己的规划同老师和同学们分享,并把讲座中疑惑的地方记录下来。讲座结束后,马戎老师耐心地向同学们解疑答惑,并结合自己所学知识及经历向同学们讲解对于未来职业规划的问题。

精彩的讲解赢得了雷鸣般得掌声。临近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写下了自身的感悟,并将自己的感悟与其他同学分享,此次活动在一小时后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清晰的目标和规划,对自己在这一学年的任务更加明了,为大学生在新学年开好头,铺好路。

 
----------------------------分隔线----------------------------

上一条:如何做好专业规划——2015级环境科学专业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