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新环保形势下养殖污染的现状与治理、机遇与挑战”——我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
时间:2017-05-24   来源:    作者:   

  5月24日下午,我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在康美校区菲华楼C101开展了以“新环保形势下养殖污染的现状与治理、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环保知识讲座。我院环境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杨文卿副教授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2014级、2015级和2016级环境科学专业全体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康美-杨文卿副教授演讲.jpg

杨文卿副教授演讲

在此次活动中,主讲人杨文卿副教授以学校周边的污染治理以及自身的经历为例,以加强环境科学专业的学子们对环境的认知感与专业的归属感为目的,从而使这场讲座充满着非凡的意义。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专心致志的听着,认真地做笔记,不时还为杨副教授那幽默的讲解而发出笑声,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康美-同学们认真听讲.jpg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环保知识,也让他们从最初的消弭状态有所恢复,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对环境的认知感与专业的归属感。

康美-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分隔线----------------------------

上一条:喜讯:我系2项科技计划项目获泉州市科技局立项
下一条:我系新增2家校外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