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我系举办食品工艺展
时间:2017-12-14   来源:    作者:   

   12月13日,生命科学与化学系举办“以食会友,与食俱进”主题食品工艺展,向广大师生展示食品制作课程成果,以及食品制作配方和工艺流程等。

   活动现场,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学们展出了猪肉干、玛格丽特、海白菜、鲜肉酥、泡椒凤爪、及猪血肠等14种美食,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训团队与南安市绿湖家养猪专业合作项目“猪血肠”成品,吸引了众多师生围观品尝,对同学们精湛的食品工艺技术和创新精神赞不绝口。

   近年来,生命科学与化学系不断拓展校企合作平台,立足区域产业优势,构建特色化专业群,通过开展食品工艺展,以展促教,以教促改,提升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及创业、创新、创优 “三创”能力。

康美校区食品工艺展

美林校区食品工艺展

同学们围观品尝

----------------------------分隔线----------------------------

上一条:喜讯:我院谢三都副教授当选泉州市食品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下一条:我系2016级环境科学专业开展天气瓶制作教学实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