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新角色 再出发——记我院2015级生物技术“开学第一课”
时间:2017-09-25   来源:    作者:   

   金秋九月,由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主办“新角色,再出发”主题教育活动于9月22日下午在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菲华楼B#201如期开展。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吴淑茗老师以及傅莉玲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观赏小视频、专业老师分享其经历、师生互动、老师寄语。视频的主要内容是关于滴滴打车创始人团队为梦想而坚持不懈的故事,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老师及同学。视频观看后,吴淑茗老师分享了其人生经历,在师生互动中,为学生的就业、考证等问题做出了引导。最后由傅莉玲老师为学生提出了期望并献上寄语。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使同学更加明确自己的定位,为了理想能够坚持、不懈怠,让自己的梦想承载在正确的角色上,不负自己,无愧时代,找准自己的位置,朝着梦想出发。

              

              

              

              

----------------------------分隔线----------------------------

上一条:大三来了,你准备好考证了吗? ——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就业,你准备好了吗——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学第一课”